彈鋼琴的精靈

彈指間,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正文

風流女生 -- ☆☆精靈翻唱☆☆

(2006-10-01 17:08:15) 下一个


又來裝裝嫩,演繹一下純情小女生的青澀。。。

歌手:彭佳慧 专辑:first time

三经半夜站在你家的门口
看着你的电灯还没有熄火
我说天哪
我到底在作些什么
对着你的窗口好想说hello
巷子里的小狗好象想咬我
我说疯了
我是不是在做梦

噢爸爸呀妈妈呀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象我这样的女生
是不是应该在风流
喉耶...耶...耶...耶...
爸爸呀妈妈呀
注定一个男朋友
let's go

现在天气已经有点凉凉的
但想着你的心情却是暖暖的
我会不会太过执着
朋友都说趁着年轻多选择
爱的路上不会只有你和我
我是不是长大了
噢 one two three go
哎呀可能只有也许只有一个
男朋友
一个也不错啊
太多有烦恼嘛
可是真的很想去给它风流一下耶
啊...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ngYuan 回复 悄悄话 123,LET"S GO.很风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