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与白云有约

(2006-04-02 15:55:46) 下一个

 

By 舞曼西楼

 

我与白云有约

他答应呵护我一百年

 

白日里

我在云中的经石上消闲

黑夜里

我在云的怀抱安然入眠。

 

当残月让我伤感

他用宽阔的臂膀

将月遮掩

当岁月使我苍白

他染一天晚霞

映红我的脸

 

当欲望使我焦渴

当痛苦使我无言

他用狂风暴雨

一扫我的狼藉的心田

 

当我心中空空

云是我的蒲团

当我诗兴大作

云是我的彩笺

 

当我在楼前曼舞

柳腰纤纤

舞袖翩翩

 

我的云

躲得远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