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生在于折腾

(2024-08-31 04:49:51) 下一个
2024年是龙年,我跟妻子正式退休了。
 
今年把住了20年的大房子买掉了,搬到了山里,买了间云遮雾绕,风景优美的小房子,正式开始退休生活。好多朋友都说大房子卖了可惜,我们自己知道,以我们现有的精力,打理原来的大房子跟花园实在是有点力不从心。现在换了小房子,非常轻松。
 
20年来,我们从最初的房子升级改造,到后来的从零开始修建花园,经历丰富,有许多曲折,也有许多人生高光时刻,回想起来,非常值得。
 
卖房前,我们花了大约六个月,把房子里里外外收拾的井井有条,把她卖给一个喜欢的人,是我们的愿望。现在我们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们非常欣慰。下面的照片是卖房时的照片,好评如潮。
 
人生在于折腾,人生值得折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这房子,够折腾的,不错!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澳洲紫薇' 的评论 :
感谢紫薇来访,是的,人生最好的结果就是顺势而行,尽力而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舍得,舍得!
澳洲紫薇 回复 悄悄话 自己打造的漂亮房子,一定成就感满满。退休空巢后换小一点的房子,再次打造成温馨漂亮的居所,期待庭院的后续!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庭院,花了很多心血,舍不得吧?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感谢游士,现在可以跟游士学习种菜,养颜。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庭院兄退休!好好享受退休生活。你的院子和室内都非常漂亮!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工匠' 的评论 :
你不是在贬低我吧。折腾房子,园子,不折腾婚姻。:)
硅谷工匠 回复 悄悄话 喔,美!您不是李洪志大师?折腾半天老婆还在,智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