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学画钢笔画

(2017-07-31 02:45:13) 下一个

近来学习用钢笔画画,坚持有半年多了, 小有进步。钢笔的黑色线条表现力丰富, 画面较铅笔画更干净,对比强烈。缺点是无法更改。

近来的几篇习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infy' 的评论 :
谢谢来访,俺是自学的。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哇, 画得真好啊! 请问还有学钢笔画的地方?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拿铁咖啡' 的评论 :
过奖了,祝周末愉快!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谢谢雅赞!
拿铁咖啡 回复 悄悄话 您真的好有才气。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好有才呀,字好画美!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大侠来访!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有两把刷字吧。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功底!难怪你的庭院布置得那么美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厉害哦!赞赞!画最后那棵树,像练功一样?考验耐心。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庭院还有如此功夫,惊叹不已!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如斯' 的评论 :
新手!哈哈。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邕' 的评论 :
画错了就不帖了:)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你是说我画得太紧张?哈哈!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yzyl' 的评论 :
小时候的事很温馨。欢迎常来。
如斯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你还有这一手!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画得漂亮。用钢笔作画,如果画错,是重头再来,还是将错就错? :)btw, 字也漂亮。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庭院靓画!!稍放松一点更好 : )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亲切温暖!我都想念小时候的墨水笔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