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墨尔本园艺花卉展 (多图慎入)

(2016-04-04 00:24:03) 下一个

(花艺造型最佳金奖)

一年一度的墨尔本园艺花卉展有南半球切尔西花展的美誉。

今年有机会赴墨尔本观看,大饱眼福。跟英国切尔西花展类似,墨尔本园艺花卉展也分为园林设计,花卉展示和花艺造型等多类奖项。

走进展区,各类花卉,花艺精彩纷呈,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园林设计精美,和谐。有流水,也有幽静。既有现代艺术风格,又不失自然的古朴,粗框。

上面四图为园林设计最佳金奖

下面是其它园林设计奖

花卉、花艺、雕塑展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一年一度,的确很美。有南半球切尔西花展之称。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平安是福.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样设计的园林,很干净,绿油油的,舒服。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兔子打架,有头无尾!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哈哈,是兔子?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梅子点赞!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有的庭院可真是漂亮,欣赏了,给一个大大的赞。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夏园称赞,慎入是欲擒故纵,哈哈。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不为别的,就凭那工夫,值得一赞。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风-西风' 的评论 :
欢迎西风。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农兄农闲时也南下一趟,体验一下头朝下的感觉!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你见过没有尾巴的袋鼠吗?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要慎入呀,大饱眼福,大开眼界,大赞!
谢谢庭院分享。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那条花裙子很漂亮!
西风-西风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 thanks for sharing.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庭院的好介绍,让我欣赏到南半蛋的景观风格。过瘾!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袋鼠打假的那个造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