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走马观花看雕塑花园

(2016-03-19 19:20:47) 下一个

在墨尔本市郊的东北部,有一个远近闻名的小镇Marysville,从20世纪初,这里就是自然爱好者和蜜月度假者的天堂。小镇位于山谷间,青山悠悠,流水清清;山林密布,鸟语花香,好一个室外桃源。

早就听说小镇上有家私人雕塑园,这次去墨尔本看园艺花展,特意抽出一天时间专程拜访,眼界大开。

园主亲手打造了百多个真人般大小的雕塑,全部散落在没有刻意修缮的花园里,它们与自然环境巧妙融合,或惟妙惟肖,引人发笑 ,或凝神聚目,让人肃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我也非常喜欢树下老人的神态。谢谢光临!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瑾' 的评论 :
欢迎新朋友!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是树下静坐老人的神态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牛魔王与红孩儿
紫瑾 回复 悄悄话 与新泽西的雕塑公园相比,完全不一样的风格,各有其特色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园不在大,有花就行;雕塑不在象,传神才行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雕塑要表现个性,我也不喜欢正统,呆板的雕塑.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有点嬉皮士,有点哈利波特,有点鲁宾逊,欧裔人特有的那种返朴归真!
另 : 农家说的朱铭美术馆,我未去过台湾但在网上看过他的作品很大气,有和,道,阴阳。两者表现很不同,但本质应是一样的。个人之见: )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我大学附近也有个雕塑公园,里面的雕塑都很正统,和这没法比。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欢迎农兄,台湾我以前去过,但你说的美术馆没去过。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这组雕塑与自然的花园环境很和谐。庭院兄下次有机会可以顺道去看看台湾的朱铭美术馆,做个对比。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除了种菜,就是看裸女。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都很有意思!那个蜗牛壳里住着裸女的雕塑最有创意。我还看到了真的裸女。LO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