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满廊春色,精彩纷呈

(2015-09-03 04:56:52) 下一个

第二届迎春插花展在布里斯本的市中心的拱廊商场(Brisbane Arcade)举行。美仑美奂的拱廊商场是布市最古老、最显赫的商场。场内汇集了手工艺品,时装和各类高端消费品。今天的场内鲜花魅力四射,艺术精彩纷呈。今年的主题是春的森林,艺术家们的精彩创作让让初暖乍寒的布市春意浓浓。

博文自荐鄙视

乡村花园,美仑美奂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6377/201409/22692.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auk' 的评论 :
看切而西花展是我的计划之一,要跟欧洲行结合起来,到时候希望也顺便参观你的获奖花园。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没问题。这个月,在布市有一个澳大利亚著名野生动物摄影家(Steve Parish)的摄影展,应该值得一看。不知感兴趣否?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希望你有机会也来英国看切尔西花展。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下次有大型花园展时请提醒我一下,我有时间就过去看。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莲幽梦' 的评论 :
应该有类似的活动了,留意当地的报纸和杂志,应该会发现的。
一莲幽梦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我没发现这里有这种活动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好,我这里气温太高,菊花长不好。花展上的菊花估计是从南边弄过来的,不可能是在当地养的菊花。
很喜欢你养的金镶边菊花。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那些绿颜色额中国菊花真漂亮!你种中国菊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