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冬塘

(2015-08-04 00:35:48) 下一个



冬塘

八月昼夜温差大,
满塘白莲未见芽。
难道水温仍旧低?
冷暖要问野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哈哈,春塘水暖鸭先知,谢谢你。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冷暖要问小野鸭。
写的真好啊。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早晚气温还是很凉的,当我昨天发现一群小鸭后,也很惊讶,那水温一定很凉,果不言,今早起来,七只小鸭就只剩下五只了。
谢南岛水鸟光临。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画面!你们哪边的鸭子已经有小鸭了,天气很暖吧,我们这边的水鸭开始到处找地个下旦,我家院子这几天来了些鸭子,赶走它们又走回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