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漫天芦荟似彩虹

(2015-07-10 23:28:50) 下一个



冬日百花已凋零,

色泽单调无诗情。

谁说园中缺画意,

漫天芦荟似彩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芦荟品种繁多,花也各异。这是在植物园拍的照片。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您这芦荟怎麽那麽漂亮,我家的那花穗子可差远了。
taitaidehuayuan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你的院子一年四季都漂亮!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好像是比较安静,没有灵感,也就不强求。谢游士惦记,周末愉快!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最近你比较安静,没有新的博文?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auk' 的评论 :
我也感觉芦荟特美,谢安娜。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太美!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芦荟的品种太多,色彩也五花八门。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我这里冬天不太冷,摄氏10度左右。不过这今天降温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我家也有芦荟,可是开的花不好看。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很艳丽的花!冬天还开花,说明温度不是很低吧?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谢分享,我还是第一次见这么多彩的芦荟,看来到布里斯本过冬色泽不单调哩:)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是在布里斯本植物园。芦荟品种繁多,花色艳丽,无水、肥之忧,实为难得的无需管理之花园植物。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你拍的芦荟很多彩壮观,我们这边也有很多芦荟但没那么漂亮,这是在植物园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