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树荫下看竹

(2015-06-10 01:06:34) 下一个



白鸭水上舞,
红羽叶间逐。
水边是我家,
树荫下看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是,有兴趣可看我前面的博文有介绍。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红亭和红鸟,冒昧地问一句,亭子是博主自己建的,还是整个买来的?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园不在大,有花就灵; 人不在多,汗滴就行。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庭院真大啊,修建的太漂亮了,巨羡慕!:))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也有桃花,春天开放!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那边的桃花源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想过可以天天过。你过来,我们可以一块赏月评诗,度仲秋!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可以防止老年痴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那就是过中国的中秋节了?这么漂亮的亭子,你也可一年过两次中秋啊!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动手可以长寿偶,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神仙动嘴不动手,我是动手不动嘴!半仙而已,哈哈!欢迎逛园。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中国亭子,这哪是在国外,这完全是在中国吗,能在异国天天享受如此优雅的中国风格似的生活,忒羡慕了,您过得是神仙般的日子啊!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我这里虽然与北半球季节相反,但仲秋节的时间还是不变的。不过我比你要早一天吃月饼,呵呵。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光临,我这也有好多水鸟。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亭子真漂亮!你那里快中秋节了吧?可以在亭里赏月吃月饼,呵呵。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庭院真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