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断枝梅 (图)

(2005-12-18 09:41:27) 下一个

断枝梅

 

 

我从哭泣中醒来,仍不见你的踪影。抑制不住无尽的伤悲,只能写下我的心语。我虽没有你那样的旷世才华,可也曾是家人学校的偶像。还有我的真诚和谦卑。曾是骄傲美丽公主的我,也受过众星捧月的厚待。从懂事那天起,自律谨慎就是我的座右铭。

 

一次不幸的打击,让我不再相信任何人。直到遇见你,如此仁厚博学的兄长。你的呵护和关爱,让我觉得世界好温暖。喜欢跟你在一起,那是力量和坚定,智慧和快乐。我多么想,世界就永远那样定格。

 

我承担下了一切,只想让你快乐,看到你幸福。这世上没有人能够让我如此付出。看到世人对你的称赞,我感到好欣慰。在我心目中,你永远都是最完美的。无论你在哪里,我都永远地祝福你。

 

你走了,我悲痛欲绝。没有了你的世界,变得冷酷无情。你是那岁寒三友的松竹,坚毅又不失温存。如今你已离去,只剩下断枝的腊梅,没有了精神支柱,生命还有什么意义?

 

我今生不缺封建礼教,不缺受伤害,不缺孤独,唯独缺你那真诚的温暖。我多想,你能亲手合上我的双眼,拭去我眼角的泪水,在你的祈祷声中离开这个世界。。。

 

如果能在天堂遇见你,请你握住我的手,紧紧地拥抱着我,让我在你的怀中永远地睡去,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