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怎么能下得了手

(2005-12-16 19:24:32) 下一个

你怎么能下得了手

 

你曾经那样呵护我

让我感到无限的温暖

你宽容大度,体贴关怀

我视你为兄长和知己

你那样幽默睿智

让我仰慕和敬佩

 

有一天你突然变了

让我惊讶不已

你变得好陌生

不再是从前的你

我不知道路在哪里

 

你是为了名利而改变

还是命运的捉弄

你为什么要听信

别人的谣言

而不是你自己的判断

当你狠狠地伤害我时

是否想过

我的心会流血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

你送我这样的礼物

为了其他人的欢颜

你不惜一切地伤害我

你怎能舍得我心伤

 

我从没奢望过什么

只想跟别人一样

像感受一下缤纷的世界

难道观点不同就会遭到

这样的待遇

 

 

这世界的温暖为何那么吝啬

对一个不幸的人雪上加霜

强作欢颜的我

终于泪如雨下

在这个寒冷的风雪夜

 

我再也承受不下

你冷酷的打击

只期待你的少许的

理解和微笑

当你已经改变

不再关爱我时

是否能够温柔一些伤害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