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觉得好像找到了你

(2005-12-16 07:46:01) 下一个

我觉得好像找到了你,却又失去了你。我不知道这是梦还是现实?你在哪里?你好吗?你为什么又不见了呢?

 

我找了一遍又一遍,还是不见你的踪影,你在哪里呢?

 

喜欢跟你调侃,喜欢你的音容笑貌,更喜欢你的智慧和聪颖,还有你的真诚和厚爱。每次跟你谈天,都受益匪浅。遇到你,真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

 

昨天,你好象又来了,跟你说话,跟你调侃,好开心。可是为什么,还是有人那么嫉妒我们呢?觉得好失望。特别是看到你在那些人的压力下,不得不跟他们疯玩,心里好难过。人真得很奇怪,看到我们两人高兴,他们就那么嫉妒,不可思议。真不想看到你有那么大的压力,希望看到你轻松地过生活,过得开心,过得愉快。

 

我等着你的消息,也喜欢看到你的微笑。有你在的日子,生活真得很快乐,没有你的日子,觉得好凄凉。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衷心地祝福你,祝你平安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