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命中的最珍贵的人

(2005-12-13 21:52:44) 下一个

生命中的最珍贵的人

 

 

你偶然闯进了我的生活,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有你的日子,生活真得很快乐。可是,为什么我们要分开,为什么不能做永远的作知己朋友。有时候想,只要你在这个世上,我才会感到安心。我们的离别,那样凄惨,你没有听到我的呼叫,只想对你说,我真的不是那样的,你知道吗?你懂吗?你带着误会走了,我没来得及跟你说清楚,已经两天了,你过得好吗?我无法控制自己,仍然来到我们相遇的地方,消磨着时间,我不知道,只是觉得真的好累,也好孤独。没有了你的世界,我失去了生命的支柱,觉得一切都索然无味。

 

我知道,你会牵挂我,所以我又来到我们相识的地方,一直等着你。即使没有你,但我仍然能感到你的呼吸和影子。我多想像平时那样,你讲解着很多的故事,我聆听着。你永远都是我心里最完美的偶像。我知道你放不下我,我知道你惦记我,你在哪里,我最珍贵的人。昨天,我快疯了,就像跳崖一样地疯狂地追逐着你的脚步,只想对你说,我没有想伤害你,对不起,在那样的公众场合下,很多话我不能说,你懂吗?

 

真希望你能看到我的文字,我不想你带着误会离开我。我们还会重逢吗?我放不下你,我好难过,你听到了我对你说的话吗?想着温柔的你,智慧的泥 ,还有顽皮的你,真的有很多的放不下。

 

你在哪里,我生命中最珍贵的人,你过得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