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seJesus

不知道要说什么,那就想到什么说什么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是谁在说?

(2018-01-12 00:41:53) 下一个

这是个奇妙的经历。

在2017 年的年底和2018年的年初,连续三天发生的同一件事情 , 成了跨年印证。

 

12/30/2017 ** 周六

我们送儿子去一个mall, 靠近Disneyland。老师问他是否愿意参加跟很多不认识的人组合的一个活动表演, 他吹长号。儿子答应了, 我们就一早开车到那里,挺冷的。

但大家都很积极准时到表演场地,拿出乐器检查,再排队等候节目安排。

我们随后就回来了。在回来的路上,听youtube一位牧师讲道。不知为何,他说的一句话,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所以要站稳了,用真理当作带子束腰,用公义当作护心镜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当作预备走路的鞋穿在脚上。此外,又拿着信德当作藤牌,可以灭尽那恶者一切的火箭。并戴上救恩的头盔,拿着圣灵的宝剑,就是 神的道。 ” (以弗所书 6:14-17)

当听完时, 我的耳中仍回响着这几句话。

 

12/31/17 ** 周日

那天,也是主日,又是2017年最后一天。

大家都聚精会神地听台上牧师的讲道。主题:神,是你的后盾 (放下自己,信靠圣灵)。接下来说的是雅各以一碗红汤来买哥哥长子的名分的故事。当牧师说到“用真理当作带子束腰,用公义当作护心镜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当作预备走路的鞋穿在脚上。此外,又拿着信德当作藤牌,可以灭尽那恶者一切的火箭。并戴上救恩的头盔,拿着圣灵的宝剑,就是 神的道 ” 时,我真的很惊讶,也很熟悉。 

 

 

1/1/2018 ** 周一

元旦,是个开心的日子。因为一切可以从新开始,充满了美好的盼望。

早晨起来,不知为何第一件事就被吸引到桌前坐下,翻开”活泼的生命“灵修读本。一翻开就又看到了同样的内容。 “所以要站稳了,用真理当作带子束腰,用公义当作护心镜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当作预备走路的鞋穿在脚上。此外,又拿着信德当作藤牌,可以灭尽那恶者一切的火箭。并戴上救恩的头盔,拿着圣灵的宝剑,就是 神的道。 ” (以弗所书 6:14-17)(第161页)

这是12/31/2017的书本内容。 其实本应该翻开的是2018年新年的灵修读本,但我们昨天主日时忘记拿一月份”活泼的生命“了。

 

合上书,低下头祷告,主啊,这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总是这几句话,连着三天对着我说, 难道真是像大家说的:重要的事要说三遍吗?~ 

还真是,自那以后,没有再看见这几句话了。 但我想我已经明白了一些。专注和学习耶稣的样式,谦卑自己,越是自觉不能弯腰的地方,越是要诚恳地成为别人得祝福的垫脚石。

这个图片的下方,有两只大动物,不仅体型健硕,脾气也大得难容彼此。所以那独木桥就成了检验他们生命的要塞了。然而,因彼此互不相让,最后都跌落深渊。后来的小动物又面临同样尴尬。 然而,他们虽又小又矮,却仍然不能侧身掠过彼此。怎么办? 忽见一方将头低下来,让另一方从头上跨了过去。他们都不禁回头相望,释然地赞许对方,像是在说,谢谢你的一低头,成就了生命的延续。 而另一方也似乎在说,这没什么好夸耀的,使你得方便,才能让我更多看见世界的多彩原来不是因为有我,而是因为有你。

谦卑,是非常难为的高贵。不是存心而为,乃是从心灵最深最柔软的那一小块方田,释放出基督的馨香之气,从内里遵循十字架上牺牲宝贵生命的救赎之道。 卑微,却赤炼如精金。这种吸引力,是最美的品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