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seJesus

不知道要说什么,那就想到什么说什么吧
个人资料
正文

【起初的爱心】 原创 ** 感谢北美小朱的专业指导和帮助!

(2017-09-15 17:27:28) 下一个

记得我第一次站在主面前时,被圣乐环绕,被诗词感动。眼泪止不住地流,内心却在喜乐里得安息,就像那句诗词:“得救在乎归回安息“。 是的,自从那一刻开始,我的人生方向从破碎的世界里,转回到拯救我的阿爸天父的面前。 我呼着喊着,谁可以帮我洗礼?我要与我的阿爸父立约,因为我担心他会变,只有立了约后我才放心!我像个初生的婴儿般,稚嫩的手指紧紧地抓住神,不再放手,且专心专意地走在他的脚印里,即使有时蹒跚,也永不会迷失跟随他的方向...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