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seJesus

不知道要说什么,那就想到什么说什么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份特殊的圣诞礼物

(2015-12-22 23:19:18) 下一个

感谢主!

当有人为我祷告要在十点前休息时,我却在当下无意中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圣诞礼物!

因为”职场5 - 你和别人不一样“刚post 出来即入选进博客的文化艺术里,我想用手机拍下来留存。 刚一看手机,发现很多聊天内容。其中有一份内容是来自于那位感恩节前让我特别受感动的妈妈写的,除了邀请她去”爱能改变一切“而她也没去之外,这几天都没收到她的信息了。心里想着在圣诞前去看望一下她和她的孩子们。

读着她的每个字,都深深震撼着我的心灵!

” 你好,我想洗礼,你安排下,谢谢    ”

就是这短短的十二个字,却如珍珠一样炫耀在我的眼前。

如果你可以明白耶稣是拯救人类灵魂的唯一真神,你还犹豫什么! 你唱着哈利路亚,你歌颂着他的伟大,你祈求着 Silent Night, 就在这即将到来的珍贵的 Christmas Eve! 请让你的心灵带着你的外壳,走向永恒的福乐!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约翰福音3:16)

 

“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罗马书 10:10)

亲爱的姐妹!按照这节经文,你已经得救了!神祝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