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seJesus

不知道要说什么,那就想到什么说什么吧
个人资料
正文

职场 2 - 去,还是不去?

(2015-12-22 20:09:57) 下一个

又到了周五晚上,是各个小组弟兄姐妹们欢聚的时刻。

我带了一位妈妈一起去参加聚会。那天来的人很多,但由于去得太晚,到的时候,大家都快要离开了。每个人都兴高采烈地分享自己的生命生活见证。

一位弟兄分享了他最近得到了一份很满意的工作,同时还有另外一份也在等他回复,他还一时间不知道要选哪一间公司。他感动到哽咽,几乎说不出话,因为他得到了他认为不配得又非常想得到的工作机会。

当他说到他在递出工作履历表时,都是先祷告。我深有同感。所以我走到他面前,想多听听他是怎样找工作的。

当他得知我将要去任职的公司时,几乎惊叫起来,啊,你要去的是这家公司啊?我以前就是在那里上班的!里面的人事太复杂,不同族裔,又分党分派,你要小心!不过,那家的福利是非常好,老板非常大方,年终奖都是用现金大额送出。 “还有啊”, “以前我是被另一位朋友介绍进去的,他走了,我也走了。 你会知道的。。。”唉!说的我心里七上八下的,回来想,这样的公司还要不要再去了,下周一可就要上班了呢!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只有他知道,既然他给了我,我就有全然的平安往那里去。 迎接我的会是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听从他的安排, 就已足够!呵呵,他,是我心里的上帝!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