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seJesus

不知道要说什么,那就想到什么说什么吧
个人资料
正文

送别

(2015-09-08 23:18:11) 下一个

心情

整理了,又整理

想着想着,竟然悄悄地淡去

 

不为了你的离去

不为了你的重新开始

只是你的豪迈

淹没在我的无奈里

 

手心里还存留着你的温暖

笑容里还荡漾着你的真诚

然而,我却留不住晚霞

留不住炎炎夏日的你

 

你说,微信里我们会再相见

刷一刷屏幕

呵呵,那里有你

 

你说,想起的时候请来看我

其实我们相隔并不远

谁又真正丈量过东和西的距离

 

心情

并不复杂也不缭绕

正如我们今晚一起唱的诗歌

我知谁掌管明天

 

留不住时间的我

相信你即将远去的路上并不孤单

相信你已收到了我们所有的祝福

所有的心意

 

愿你的心

象一颗树,栽在溪水旁

按时候结果子

叶子也不枯干

凡你所做的

尽都顺利

 

(仅以此诗送给一位即将搬去东岸的好姐妹,感谢她的热忱温暖过我们的心,照亮过我们一起曾经走过的路,祝福她和她的家人满有丰盛的恩典,一路相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