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seJesus

不知道要说什么,那就想到什么说什么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国际旅行箱

(2015-06-03 00:47:51) 下一个
又到了旅游盛季,想必很多人都正在旅途中。

我也想旅行,看不同的风景。可我的行程还没定时,弟妹就已带着孩子,乘着南航的飞机,翱翔在太平洋上空。 




只能想象着她的心情,激动,憧憬,喜悦,又掺合着对家乡的陌生感。 

十年了!

所以最好别说再见,再见面真的很不容易。 淹没在工作,家庭,孩子的琐事中,居然晃了一下就已十年,如此的人生还能晃多少次呢?

虽然现在的通讯已先进到不需见面也能如在身旁,但似乎总是有隔靴搔痒的不尽意处,毕竟电子不能代替真情的传递。


十几个小时过去后,微信群里忽然热闹起来。对话框不停地闪现,图片不停地刷新。特别是看见家乡的美味一盘盘如艺术雕刻般地展现在屏幕上时,真是让我们大家垂涎三尺!一大群亲朋好友坐在宽敞明亮的餐桌上叙旧谈新,我的心也容在其中了,只是我的胃还没享受到。嗯,好羡慕她们的重逢欢喜啊!




忽然,弟弟的一则信息引起我的注意: “ 露露会继续查找那个没接拿的箱子,说可能因广州天气给延误了。昨晚她打了不少电话已确认从洛杉矶到广州,是绝对到了。广州到终点就没法确认了,一有消息就跟你说。“ 

原来,弟妹的百宝箱不知去向,想必她喜悦的心情也打了折扣,她带了很多亲人们的礼物都在那个箱子里呢,如果真是丢了,是非常遗憾的。 

虽然,弟弟安慰说以后回去不建议再乘南航,但都已晚了。

我能为她做什么呢? 当然,是祷告!
国内的亲友都没听说过上帝,但神就是要这样来见证奇迹。

为了更明确祷告内容,我写了长长的祷告词在群里,然后请所有人说:阿们!每个人都非常配合。谁知道那只箱子在哪儿,只有神知道。对神的信心就是信仰的力量。




据露露说,丢了就丢了,国内的航班就更不能保障,最多有些微的理赔。但谁又想要用私人物品去换理赔?

晚上6:00 祷告完,第二天早上9:04 收到了信息:行李箱已收到。

弟弟在群里写着: “ 行李箱收到了,请各位乡亲父老兄弟们放心了。箱子很调皮,擅自脱队,自行周游了一番,最后看看还是主人的家比较温暖,所以又赶紧找上门了!感谢主耶稣的怜悯,阿门!” 



弟妹说箱子是当地机场职员在晚上11:00 时通知她们去领取的, 所以中间相隔时间应该约一天半。

对于在旅途中的人们,最遗憾的莫过于行李丢失;最担心的莫过于行程的安全。有人说,在哪儿也没有在家好,又安全又舒适。呵呵,鱼和熊掌岂可焉得。又要外面的美景塞满心境,又要足不出户,徜徉在自己的温柔乡,那真是黄梁一梦了。

今夏的行程不想走太远,喜欢的地方都是了无人烟的远途。人造的美景里常晃动着人影,也就失去了我对它原味的向往。

斟酌再三,既然没有国际旅行的打算,那就去图书馆借书回来读。将家里的每个角落都铺满靓丽的心情,阅览世界风情,领略人文精华,慢慢地滋润心里的荒芜,开垦灵里的疆域。在合上书的一刻,满足地在心里说:与你同行,的确有不一样的风采!




祝福所有正在旅途中的你,平安,欢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