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seJesus

不知道要说什么,那就想到什么说什么吧
个人资料
正文

那颗珠儿

(2015-04-29 21:10:34) 下一个

清晨的露珠
悄悄地滴在我的手心里
晶莹透明
照亮我小小的世界
直达穹苍

这是我今天收到的第一颗珠儿
宛如昨日的空隙
被温柔填满
默默地浸润着
颤抖着
在恩典里沐浴我的软弱
挪去一季的惆怅

我记得你的容颜
在我找不到方向的时候
你要我安静等候
如此
你的话
是我脚前的灯
是我路上的光

轻声问自己
我的世界里有什么
值得你如此将生命献上
是我的不被融化
还是海水照常起落
而你只浅浅一笑
灵里的波动
才是永恒的故乡

(按:因着她,在婚姻里走得低落,我试着递给她一些安慰。借着这样的一个链接,她经过了近一周的挣扎,终于降服在自己的软弱里。她的原话是:”实在奇妙,自从你说要为我祷告后,我的心就再也硬不起来。按着我的意思我还想硬下去,至少不是这么快软下来;但是思想情感似已不受自己控制,忽然天就开了,事情就过去了。 ” 由于这是一早收到的第一个好消息,知道主的恩典已临到她,我也不受控制地双手捧满我心灵里的珍珠,就以这首短诗送给这位在软弱中得着恩典的姐妹,祝她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