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seJesus

不知道要说什么,那就想到什么说什么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微信里,那个陌生的女人

(2015-04-04 01:31:07) 下一个
早上,在微信里,我收到一个信息,向我问好。

相片显示是个女人,带着婚纱,一半纱遮在发梢和肩膀上。看起来还不错,约四十岁。

我并不认识她,手机有显示是Near By(附近),我没锁住我的文章分享范围,是因为借着朋友们分享的好文,大多是基督信仰方面的文章 ,可以顺便分享给经过我周围的人。

以前也收到一些,都是异性发来的,我自然一个都不理。

这个女人是唯一一个。

我犹豫了一会儿,在想着她的“Janica, 你好!”是真人还是假冒。不知是什么原因,我的脑海里一瞬间对她没有防备的感觉,很自然地就按下接受键。

她很快写过来两句:“你是基督徒吗?”“在哪个教会活动?”

我一看,哎呀,真后悔加她进来,这么直接就找我来了,万一是什么专做破坏的人怎么办啊?不过,既来之,则安之。

我已底气不足,埋下头祷告:神啊,求你让我不要遇见试探,求你告诉我这个女人她就只是个女人,她的相片不是被别有用心的人偷来做坏事的,虽然看起来有点神秘。是有点神秘,她自己的相片的背景是一个男人的相片,男人很英俊,但背景却是一片惨黄。

我告诉她,我是基督徒。她说她也是,她父亲是,她自己从小在教会长大。

我似乎松了口气。

她告诉我她住的方位,离我很近,难怪她用微信扫到我。

我介绍给她我去的教会,也邀请她去看看。我将教会地址以及约的时间都和她一起谈好了。她没车,我要接她,她说不好意思,她会请别人带她去。

也好,我也不想再探险了。

“你要不要今晚来我们的小组看看呢?”我似乎又忘了前嫌。她没回答,我也上班去了。

工作很忙,一直到午餐时间,忽然想起这个女人。打开手机一看,她果然回了一个声音(Audio)。

我一边吃饭一边听着她这短短的24秒的留言。听着听着,觉得什么不对。 我放下叉子,又仔细听了一遍。 是的,她一开头在说很高兴认识我,也担心会打扰我,她今晚有朋友接她去不远的一间教会的祷告会。她在电话里当说到不好意思的时候,很礼貌地呵呵笑了几声。停顿了一下,话锋一转:“其实我不愿接触陌生人。。。”刚到这里,她一下子憋不住在电话里伤心地哭了起来,接着电话就断了。

唉,我的眼泪也一瞬间掉了下来,那种在笑声里实在掩藏不住的痛苦挣扎,你没有不被感染到的理由!

我当即为她祷告。

晚上,我和先生也去了我们的小组聚会。

今天,是Good Friday, 也是God Friday!是我们的主耶稣在十字架上为人类献出宝贵生命而受难的日子。 我们整晚都在谈论以色列和耶路撒冷的圣殿。 耶稣,是人类的救赎,不管你相不相信,无人能推翻这个事实!

我在微信里忽然感动,我说:“主啊,我情愿忘记犹大对你的出卖,忘记彼得对你的背叛;唯你的心你的痛你走在各各他的苦路,我永远不会忘记!愿你的痛你的爱刻在我的心版上, 好让我可以被分别出来:我是属你的!我是属耶稣的!”

一想到主在周五那天所经历的痛,就让我想到这位困境中的女子,让我有机会在危险中亲自听到哀哭的声音。

今天好特别,我告诉她:愿你的生命从今天就被改变, 从此不再一样!

心里想,主啊,这位妇人一定是你拣选好的,让我在这么不靠谱的境界里与她相遇,这是恩典!愿她蒙福,愿她在将来再回头看时,对神说:感谢主!这是多么地不可思议啊!


“我又告诉你们: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 ” (路加福音 11:9 – 10)

朋友,你正在四处寻找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