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seJesus

不知道要说什么,那就想到什么说什么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每一天都是恩典 (自动播放音乐)

(2015-04-18 02:14:30) 下一个
每一天都是恩典! 

还记得,复活节那天,先生正准备出门去教会, 却接到部门主管级要求加班,尽快赶去公司。

我已经在教会里了。 见他很久没到,才无意中看到手机里他打过来的电话,被我错过。

我们一致将创造万物的上帝摆在世界的前面,只遵循神的旨意。于是,他也很开心地到了教会。当然,结束后,他又匆匆地赶往公司完成他的任务。

因为这个工作很难做,也临时找不到别人可以替补,最关键是不能出错,不仅是材料的昂贵,而是工期绝对不能等。所以,那位从来没打过交道的上司,居然在那天亲自找到先生,算作是帮他的一个忙吧。先生的部门有好几个经理,具体分工又不同。 而这位是从不来找他的。

晚上九点多,先生才到家,将那个急件处理完了。他说,当在公司见到那位上司时,看到他有些不悦。 因上午十点打的电话,也答应即刻就走,却走到下午三点才到公司。上司问他为何那么久,先生一瞬间找不到合适的话,也不好告诉他去教会敬拜上帝去了,只好说是路上塞车,说完就径自去做事了。


昨天,先生下班到家,告诉我,他收到了一张奖金卡,数额一百块。
我从信封里拿出看了看,问他怎么回事?
他笑笑说,是那天让他加班的上司给他的。他还告诉先生,他不该在Easter复活节让先生来上班,他表示歉意,奖励先生一张卡。

当他说完时,我的第一感受是感谢神!
这是最直接最真实的来自于上帝的恩典。如果,我们只看世俗的事,我们和神之间的关系就会被世界阻隔;只有心存单纯,定意在天上的事工,才会成就美好的祝福!

就象贴在这里的诗歌:爱中相遇。

每一天,渴望与你在爱中相遇,再一次,将自己完全地献给你,唯有你,是我的喜乐和力量!

是的,活出荣耀见证神的点点滴滴,就在这每一天,每一次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