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seJesus

不知道要说什么,那就想到什么说什么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哪怕是微笑

(2015-03-31 22:36:49) 下一个
远远地看去
我以为,是我眼花了
小小的身影  俏皮的轮廓
一摇一摆的  居然揪了几根草
对你  我是放心的

我喜悦你的就近
温暖如我旧日的朋友
仿佛,我又见到
就在你的眼里  三三两两

不如我们一起散步吧
你那么矮小,让人看着就想笑
谁让我
管不住自己的眉梢
被你的呼唤声
缭绕

我知道  你很喜欢外面的世界
常见你趴在窗前向外远眺
曾经想给你一个无忧无虑的天空
知道你一定会彻底地消失
嗯  我可不要

我喜欢看你的眼
虽然你从不看我的眼
也许  
你们家族里都是这样
从不承认别人眼里的自己

你总是躲避我伸出的手
你也总不愿让我靠近
我只是很想知道, 在你的脑海里
究竟在想些什么
听不懂你话里的话
遭遇到的  都是  
你的无情


凝视你越久
对你越陌生
算了
告诉自己, 我们还是朋友
见到你
我还是那样开心


谢谢你
长长的胡子
对了
为什么你不愿对我笑
哪怕是似笑非笑

谢谢你
小帅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