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seJesus

不知道要说什么,那就想到什么说什么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文学城,你太搞笑了! (配音乐)

(2015-02-25 22:46:33) 下一个
晚上的饭还剩很多。我今晚没吃,实在没胃口。一想起那辆被擦的车子,还真有点放不下。先生没说什么,但我的心里似乎已失去平衡,因为我知道一两千块的费用正在等着保险公司通知。

约七点半左右,我正在烧菜,电话响了。一听是位女孩的声音,我告诉她我很抱歉。接着她问我是私了还是。。。我愣了一下,因从来没遇到过车案,忽然听到“私了”一词,觉得在跟黑道打交道。我赶紧说当然是保险公司啊。她说好啊,还说她的宝马车是刚刚才买的,我赶紧又说了一遍对不起,都是我太不小心造成的。

给了她保险号和名字后,她说了句:God bless you! 我问:你是基督徒吗?她说不是,大家在结尾时都是这么说的。

几分钟后,我仍然在烧着菜,没心情,动作也变得慢吞吞。

忽然,先生坐在桌边我的电脑旁,看着他的手机对我说,你的文章进了“精选博客”啦!我用围裙擦了擦手,一边走向他,一边说不可能,你一定看错了,我最近才有时间写了几篇小文而已。拿过他的手机,看到那篇“对不起,我划到你的车了!”的确登上了“精选博客“!

我一边走回厨房,一边苦笑着:呵呵,文学城,你也太搞笑了!哪壶不开提哪壶,精选什么不好啊!也好,提醒自己以后开车不可分心,不可岔意!

晚饭在九点半才结束,好在儿子自己早已吃过准备睡觉了。先生加班到八点多才到家。

忙好了厨房,已快十点,也是我准备要写些文字的时候。这时,先生洗漱完也准备睡了,到客厅伸头笑嘻嘻地对我说,儿子好乖啊,都已关灯睡了。看我坐在电脑前,他微笑着,但没说什么,只交待我早点睡。在他快转身时,我忽然站起来,冲到他面前,拥抱着他:对不起,我今天真的很不小心,请你原谅!因为你工作早出晚归地辛苦,而我却让你辛苦的果子从我的手里溜走!我伏在先生的肩上,自责地任眼泪流淌。他立即搬过我的脸,看着我满脸泪水说:啊,没关系,你又不是故意的,谁都有不小心的时候,我没怪你,你不要自责了。一股暖流将我整个晚上的忧虑都冲走了,心里满是感恩。

是的,本来,我打算在先生吃完饭再告诉他这件事。但那位女孩的电话将这一切都提前说明了。保险公司会理赔,但可能是有额度的,自己还是要付额度以下的部分。

唉,今天很特别。
感叹生活就是这样,有欢笑有苦涩,五味纷呈。看着墙上嘀嗒嘀嗒的闹钟,心想,永远不变的大概就是时间了,过完了二十四小时,又来了个二十四小时;过完了一周七天又来了七天,没完没了。暗暗对自己说,明天早上,我要去Gym,找到活着的感觉,让自己的心里住进闹钟般的嘀嗒声,活泼有力,记述着生活的轨迹!

已看过天气预报了,明天78度,晴朗,相信一定是个阳光明媚崭新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