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seJesus

不知道要说什么,那就想到什么说什么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唯美的盼望 (配音乐)

(2015-01-07 14:16:55) 下一个

黑暗的日子里
藏起微笑
枯干的枫叶
想起那时的忧伤

曾几何时
怯怯疑惑
话语落在唇边
却是铺满心头的彷徨

也曾在淅沥中感动着唯一
变幻的云彩遮不住叹息
也曾四处寻找梦想
而浅显的河水漠不过海洋

主啊 原来你早已看见
站在悬崖边 那只迷途的羊
你领我到可安歇的水边
从此 你就是我的太阳

忧伤的灵 使骨枯干
喜乐的心 乃为良药
在你的气息里
能闻见馨香

走出阴霾
依傍着你的身影
有光的地方
黑暗必逃亡

恰如一个世纪过去了
脱胎还要换骨
释放了捆绑和黝暗
你牵着我走出迷茫

谦卑 降服在
主啊 你的面前
用诚实包裹着自己
住在你里面 感受着心的向往

主啊 感谢你慈祥的眼目
如暗夜里闪烁的光
抖落朦胧静谧
使我不再一样

哦 我的救主
感谢你毫无保留的爱与祝福
让我执著在你的温暖里 看见
唯美的盼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