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seJesus

不知道要说什么,那就想到什么说什么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他的慈爱永远长存 (配音乐)

(2014-12-24 01:25:36) 下一个
                                                  
微见证                         10/1/14 周三

结束了晚上的PDT3门徒培训先修班到家时,快11点了。可是在临睡前,心里还是很火热,感觉灵里翻滚的是都是被鼓励,正面,肯定和积极,也备感温暖。

今晚,大家背诵的经文“神的属性”一直回荡在脑海里,以至回家的路上一路高歌:“求你国度降临”。但有趣的是一开头的歌词屡屡被我颠倒:你的慈爱高及诸天,你的公义存到永远。。。却被我唱成:你的公义。。。还没接下去,已知道错了,于是重唱。第二遍开始时,又是:你的公义。。。于是又改, 就这样反复到家,居然没有一遍是唱对的。

临睡前祷告。

翻开圣经,是耶利米书51:20,打来打去的,不是我和神的对话。

又祷告。又翻开圣经。 以赛亚书24章,满眼都是“荒凉”,也不是我要跟神述说的。

再祷告:“神啊,求你让我看见你的慈爱高及诸天。。。”

再次翻开圣经,我一句句地读着读着忍不住笑起来。 原来我只要看见一个慈爱就够了,神却给了我一整篇的慈爱!

诗篇136篇里,“他的慈爱永远长存!”居然重复了26遍,并且有23句的句尾都带着感叹号!我不禁感叹神的信实是如此的真切,连他的慈爱也是如此的可爱!

耶和华啊,你的慈爱上及诸天, 你的信实达到穹苍。你的公义好像高山,你的判断如同深渊。耶和华啊,人民,牲畜,你都救护。(诗篇 36 :5-6 )

感谢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