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seJesus

不知道要说什么,那就想到什么说什么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听夜,是你 (配音乐)

(2014-12-18 20:57:17) 下一个
风,停了; 树,也静了。

思绪里飘着的,尽是昨日的晚霞。

我的心和我的灵,就在这样的夜晚,期待着,期待着,一个旷世已久的真实!是的,我看见,远处的一片云,缓缓地流走,迎接它的,是深邃的空灵的宇宙。不在一些听的夜里,是天使的声音在呼唤:和平,就要来了。

海,还是海, 不是沙不是浪,只是一些微风,却穿透永恒。

问自己一个傻问题:上帝真的存在吗? 扬起头,我还能问什么呢?无尽的苍穹就是最好的答案。银色的,就是这眼前的无垠,充满着生命的奥秘;尘土,也向往天空的静谧。 也许是安慰,也许能有个更确切的回答,而我却听不见了。 

诚然,有什么是不能被猜透的,我想,就是这夜里的想往吧; 住在这地上的,你和我,又有什么是不能被塑造的呢?一颗好树必结好果子,更何况你我的心是可以被改变的,被吸引的,被吸入光明的星空,那是神原本就给我们造好的伊甸园。 美的事物,不一定是空灵,却可以有质的同存。如一缕阳光,释放出银丝,连接着,温暖着,忽远忽近,飘渺如纱,薄如蝉翼,莹亮银河!

不记得在什么样的年月里,记忆好像慵懒的睡眼,记述的已不再是整个世界。边缘的想象力,也有些吃力,未曾老去,已域独行。半个世纪横在眼前,望却回路,寂然俏声,好想乘风奔去,搀扶那洒落一地的曾经的忧伤;然而,岁月磨去的不仅如此,还有的所有,所有的还有;只好,只好,就着今天的太阳,和他的温暖,晒晒手里瑟瑟的冰凉!

今夜,我不再彷徨。就算有伤,就算如原来的一样,美好,会替我遮挡。

原以为,不经意而为的,就是真诚,就没有伪装;我错了,坦白的话,只在无风的夜里,满乘在心里和灵里,在无法装饰的夜空里,寻找我的珍珠,我的宝藏。 你,在那儿;听见了。

再有几天,就是你诞生的日子,我无法不寄托,无法不赞美你! 好多的不一样,都被你看为好的美的,你创造了我,你又为我付上一切。说来说去,诉不尽的,都是你,都是你留给了我们的光明和希望。

从这里,只眺望远方,只朝着同一个方向。我相信,明天,定是风和日丽,一如轻轻的纱,织成的华丽衣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