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seJesus

不知道要说什么,那就想到什么说什么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寄语:送你一片天空 (配音乐)

(2014-11-28 12:32:57) 下一个
   已是深秋了,而夏日的玫瑰依然绽放着她的美丽,微风也一如往日般轻徐。

     今天是2014年的感恩节。
 
     回想这一年来,感恩的点点滴滴,竟铺满枝头那粉红的花瓣,伴着默默的绿叶,一路上述说着生命的温馨!
 
 
就在刚才,偶然,听到一个小故事:
 
       几天前,公司的一个总结会上,大家摩拳擦掌地彼此庆贺着即将来临的感恩节。这是一间拥有四千多人来自世界各地多族裔的公司。宽大的会议室里居然坐满了,一张张满怀期待的笑脸也在彼此观望着,空气中弥漫的似乎是丰盛晚餐的香味。接下来,各部门开始报告工作中各个环节的协调和进展,一切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嘻嘻哈哈声中,会议已到了尾声。这个时段是让在座的每一位说出在感恩节中自己的盼望。
 
        轮到Joe的时候,他疲惫的眼睛直直地望着大家,激动地问到:“我可以有几天迟一点上班或早一点下班吗?因为我已经五六年没见过亮的天空是什么样了。我的班是早上四点离开家,天黑后才离开公司。我已很久没见过太阳了!”
 
       

       而Ray,另一位坐在桌子末稍的六十多岁来自德国的大胡子先生,立即站起来,为Joe鼓掌支持,大家也都起立一同在感恩中心灵共鸣着。他眼含热泪说:“其实,我也是在为自己鼓掌。因为,他的生活就是我的生活。”
 

 
      
 


一瞬间没想到的问题,让会议主管措手不及。在这样的感恩气氛中,又有谁愿意冻结上帝赐予人类真诚心灵的美好呢?他使劲地和大家一起鼓掌,并连连点着头。。。。。。
 
 
顺服,是蒙福的开始;而感恩,正是迈向幸福的脚步。祝您有个愉快的感恩季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