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seJesus

不知道要说什么,那就想到什么说什么吧
个人资料
正文

神的怜悯

(2014-09-20 15:03:14) 下一个

感谢神! 先生在一个清早5:00上班的路上(colima road)闯

了红灯,当时他正在想工作上的一个问题, 过了红灯才意识

到。 幸亏街上没什么车,自己也吓出一身冷汗,这种错是不

可原谅的,对他的教训很深。



罚单来了,却是我的名字。 

我为了他犯下的车案跑了4 趟法院。



第一次,我不认罪。很confuse,只简单地认为这事不是我做

的。



第二次,我去认罪。 因为回家后祷告,跟神认罪悔改,即使

不是我,也应该指认是自己的家人所为,虽然录像拍得很模

糊,但神知晓万事,我无法面对自己的心。 去法院认罪的

路上,我一边开车一边祷告,泪水不时地挡住我的视线。 我

求神原谅我的家人,他辛苦而用心地工作,是完全无心或是太

累了而一瞬间分不清红绿的意义,求神赦免我们两个人的罪。

到了法院, 远远地发现今天没什么人,到玻璃门前才发现告

示, 当天是退伍军人节, 法院关门!我失望而回。



第三次, 我又去认罪。办事员是位年轻的亚裔,她用国语跟

我简要了解了案子,然后说她觉得可能case已交到法庭不能更

改,但她愿意帮我找她的上司看有没有好的办法。 那位

supervisor到不远处和另外两位商讨了将近10分钟,回来后向

我非常诚恳地报歉说他无能为力。无奈,我已做了努力,就只

能等开庭了。离开柜台时, 我将手里的“中信” 福音杂志留给

了那位好心的办事员, 她欣喜地收下了。杂志是我为了打发

时间放在包里的,因为第一次去时没见到什么人说国语,而这

位一见面就用国语问好的女孩,让我惊喜。 心里问主,难道

这本杂志是为她准备的吗?



第四次,开庭。 不用排队,都自由选择可以坐的地方。只是

等了很久审判室才开门。 黑压压一片都是车案的人。5分钟左

右,一位年老高大的法官进来,刚一 坐下,就开始报名字,

不知是法官口齿不清,声音太小,底下太吵,语速太快,我的

耳力不佳,还是我的英语太差,反正只见站在听众席里的翻译

忙来忙去,忽然对着我说我可以离开了。 我站起来将信将疑

地出了门。来到门外,空荡荡的走廊上只我一个人。 我忍不

住就依在门口的廊柱边捂住脸,任泪水奔流。我感谢神的每一

个细微的带领,他的真实无处不在,他的怜悯和引领让我和先

生一辈子也忘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