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号码牌

(2020-01-07 19:25:23) 下一个

有一个人在未来等待

爱要拐几个弯才到来

ta在多远的将来?

见面后 会有怎样的对白

握着爱的号码牌

我朝圣般地期待...

 

往前 飞越一片时间的海

我们都带着挫折的伤害

 

我寻着路 梦的路口有点窄

遇见你 是我最美的意外!

终有一天

我的谜底会解开

 

这是多年前我生日那天摘抄的一首诗. 作者不详. 我把它重新整理改了, 标题是新加的. 版权归原作者. Ta = 女也. 我的语音输入比较笨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