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试唱一首:【相思河畔】。

(2019-10-29 22:42:06) 下一个

 

这是一首舞曲,最初是在舞场听来的,多年后听起来还是很有感觉。

 
自从相思河畔见了你
就象那春风吹进心窝里
我要轻轻地告诉你
不要把我忘记
 
自从相思河畔别了你
无限的痛苦埋在心窝里
我要轻轻的告诉你
不要把我忘记
 
秋风无情 为什么吹落了丹枫
青春尚在 为什么会褪了残红
啊 ...人生本是梦
 
自从相思河畔别了你
无限的痛苦埋在心窝里
我要轻轻的告诉你
不要把我忘记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