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国内人现在嘴也甜起来了。

(2019-10-18 21:07:19) 下一个

 

上次带女儿回国,碰到一熟人,她以前可能偶尔见过我Ex一两次。她很认真地跟我女儿说:你知道吗,你妈妈以前长得像那个演大长今的韩国演员某某某。我女儿听不懂这么复杂的中文,茫然地朝我看并问,她说的那个是谁?我哭笑不得,查了英文名和照片递给给她看,Yi Yeong-Ae,说那是个韩国演员。

女儿那时是韩粉,觉得有趣,就把这事告诉了她妈。她的回复倒也淡定,说有人记得她总是好的。

看到下面百班被说像某个演员,忽然想起这事。:)

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