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松花江上》 (定音)

(2019-09-19 18:56:39) 下一个

这段昨晚试的,窗没全关,不敢大喊大叫的。等周末再录。

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
那里有森林煤矿,
还有那满山遍野的大豆高粱。
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
那里有我的同胞,
还有那衰老的爹娘。
九一八,九一八,
从那个悲惨的时候!
九一八,九一八!
从那个悲惨的时候,
脱离了我的家乡,
抛弃那无尽的宝藏,
流浪!流浪!
整日价在关内,流浪!
哪年,哪月,
才能够回到我那可爱的故乡?
哪年,哪月,
才能够收回那无尽的宝藏?!
爹娘啊,爹娘啊。
什么时候,
才能欢聚一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音色很好,注意吐字就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