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起相亲 我还当过一回红娘

(2017-07-31 07:35:47) 下一个

年轻的时候 我还是满招人喜欢的, 尤其是单位里的领导 。一些重要的 中层干部会议,领导会要求我列席。

有一次刚好和医务室主任邻座。 以前公司开舞会见过, 所以关系还行。她夸了我几句后说你们那个部门大学生不少吧。她说她女儿毕业一直想找一个合适的对象。我说没问题,我一个好朋友目前还没有女朋友。第2天她就让我到医务室去拿照片。那女儿长得不错,我马上就交给我那个好朋友。

看了之后他也是觉得不错,不过找个医务室主任做丈母娘 他觉得压力太大。所以这事没有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