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偶滴神啊 偶滴肾!

(2017-04-17 02:58:08) 下一个

先得从我的舅舅说起。他北京地质学院毕业后在地质勘探队工作,大约一个月回家探亲一次。小时候我去过他家,早晨起来常看见我舅妈在忙东忙西的,舅舅呢,还在床上睡着。以前不懂,成年后我悟过来了,原来舅舅是在天天加夜班呢,在补一个月夫妻两地分居的损失。。。好火费柴,好田累牛~

几十年后我曾遇到一个要求绝对平等的女子。她起床去厨房准备早饭,我就不能躺着。她干活的时候,我也一定不能闲着。不然就会周期性的没完没了地跟我唠叨一遍。我申辩说我是上夜班直到临晨3,4点才入睡的,早晨7点还起来出去放狗。她居然说她并没有比我多睡一分钟。%&$#@!#$*&,好田累牛这道理都不懂,这是不解风情还是二啊?~

偶滴神啊!偶滴肾!

 

*“我是个实际的人,说的再好听,如果你不干活,我立刻也躺下睡觉。我干活的时候,老公一定也不能闲着。平等”ZT Chanjiu.这段话勾起了我这段心酸的往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