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梁振英妻子批名嘴凉薄 反遭呛骂街?

(2014-07-04 05:22:11) 下一个

(中观讯)香港行政长官女梁齐昕早前承认割腕,并批梁振英夫人唐青仪,并指扼腕后到公园合照是「公关伎俩」。时隔一周,唐青仪首度回应,并点名狠批中大政治与行政学系高级讲师蔡子强日前在报章撰文有关扼腕时间,指他凉薄、恶毒,予以强烈谴责。蔡子强则以「骂街」回敬。

据信报称,唐青仪表示,梁齐昕「永远都是我的心爱的女儿」,绝对尊重她发表意见的自由,但认为事件是家事。

对于女儿揭发父亲在割腕后发布合照,唐青仪回应指,当日发布在公园的照片,「纯粹是应传媒的要求,发佈的目的只是一个,就是从父亲、母亲角度出发,唯一的目的是保护齐昕,想话畀关心齐昕的朋友知道,齐昕的身体健康状况良好,请大家唔好担心,这只是唯一的目的。」

唐青仪傍晚见传媒时,先谈及和女儿关系,无论女儿「做了什么,永远都是我的心爱的女儿,永远永远都这么支持她」,虽然有些事「是有所保留」,但绝对绝对尊重她发表意见的自由,恳请传媒和网上朋友给女儿一些空间,指她现在需要一个宁静的环境。期间,唐青仪一度疑似想落泪。

她说,事件是纯粹是家事,和社会大众无关,希望这件事到今天为止,希望传媒和网民不要骚扰梁齐昕,不要再作报道或批评。

唐青仪其后则火气全开,点名批评蔡子强,对蔡昨日在报章的文章予以强烈谴责,表示极之愤慨和遗憾。她认为,蔡子强根据传媒片面讯息,妄自肆意用凉薄、刻毒说话作出恶毒批评,「恕我直言,蔡先生的行为,不单止显露出浅薄无知,更冷血凉薄,更我当他知道是一个大学讲师的时候,我不禁倒抽一下凉气,为莘莘学子有一个这个所谓老师,觉得担忧。」

唐青仪又说,今天的话并无谘询特首梁振英以及特首办人士,纯粹是自己的感受,又形容自己一直都直话直说:「我不会故意为梁特首讲好话,我只讲真话。我今天讲这番说话,不是公关伎俩,亦不是语言伪术。」

被点名批评的蔡子强接受访问回应指,是梁齐昕认为是一场政治公关骚,他是根据其女儿白纸黑字的记录而作出评论,如果梁太不同意,应该透过接受记者的质询而作出澄清,而不是採取「骂街」方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