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美好人生

美好的人生是由身心健康与宁静心灵形成的
正文

美好人生

(2014-06-26 13:28:24) 下一个
我的日常生活非常简单,平常早上六点起床,漱洗完后先喝一杯天然食品然后念佛10分,开启电脑时大概已是7:30分了,我有在网上做些投资生意所以能够一边工作一边看新闻没有老板管我,真好!我的收入完全是靠这部电脑,工作越多小时相对的收入也就越多,到了11点半是我的午餐时间,几乎每天我都炒2个青菜配白米饭,青菜都是我们自己种的,我的爸爸与妈咪姐妹们都是在家种菜共种有40多不同种类的青菜,好多朋友们都会到我们家来拔菜,好了菜炒好了我的没美娇妻也差不多起床了!

共同吃完早午餐,下午时间能有个小午觉。。哇!真舒服,醒来到前后院东摸西摸后也就差不多3到4点了(我们家院子有将近3个半英亩)再来再回到我的电脑桌赚些钱的时间了!

我们从不去餐厅,朋友们来也一样,如果上馆子吃我会留在家里,因我已厌烦那种生活,我现在过的是安静祥和享受蓝天白云无微风徐徐与人无争只有与电脑相随平淡的日子,最重要的就是每天把健康做好!-------》我的美好人生这样已过了有5年多了,唯一兴趣的就是多交些网上朋友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