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美好人生

美好的人生是由身心健康与宁静心灵形成的
正文

分享我的健康人生

(2014-06-25 14:48:39) 下一个
我曾是一位经商成功多年者而后来失败於自己的大意决策使得我的人生由从前的很有到没有,又从这前5年由没有到很有(感谢网络发达),岁数增加了(45今年)只想做的就是得其人之道还置大衆之身,愿那海外有缘者能共享之,

亿万的财富敌不了病魔的索命,不是万能的但又万万不能没有!人生在世没了日常的健康那来美好的人生,不是吗!!

我的日常生活这5年来改变非常有规律,使得许多至少25年不见得朋友们再次相逢都说------》咋就我们都老了许多就我不俩样(不好意思)其因----------》  1)早睡早起且不熬夜, 2)只吃白米饭,蔬菜水果,豆类及少许海鲜,3)只喝白水,4)不吃油腻与辣食物,5)每餐只吃6-7分饱我知道这很难做到尤其是妈咪或者亲爱的爱妻(或小三)煮的一定会吃很多,6)自然规律有吃就要有排所以能够最好多次排便每日(不让毒素留体内),最少一天也要一次,反正该去就去,不管你在干嘛,记住,人生没有什么比你的健康来的重要,(不妨去问问周边那些无法每日排便的朋友们,他们的心情是保证不明朗的),这事是占人生的重要部分决不可忽视,同意否?!!

请反驳我也请告知我,愿共勉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