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系语

真正的理不是冰冷的,是有生命的,如同和风徐徐吹入心。。。
正文

对话

(2017-07-23 04:56:45) 下一个

对话

 
 

A:甜心,我要去Costco买东西,你有啥要买的吗?

B:零食,好的零食。

A:好的零食是指啥?

B:en....(开始情绪上来了)好的就是好的,算了那就不买了。。。。

A:(耐心地,平静地)我不知道你说的好的零食是啥,你要告诉我才行,比如。。。。

------------------------------------------------

B:(也努力平静了情绪)比如巧克力覆盖的水果。

A:巧克力芒果干?

B:(高兴地)那个很好。。

A(又拿了罐混合坚果给B):我买了两罐在家里了。

B:这个也很好,我带去上班的地方。

分割线是容易交流中断和引起争执的地方,情绪的控制是关键。当然如果能改变让人猜心的行为模式事情会更简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