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系语

真正的理不是冰冷的,是有生命的,如同和风徐徐吹入心。。。
正文

完美的面条

(2016-09-03 10:29:35) 下一个

新买了个多功能的锅,按说明书,菜谱一项项的试验。其中一个是煮面条的还特别安排个按键。说实在的,我看到了觉得这项是最无聊的设计,煮面条这么没有技术含量的功能,居然还占用了一个方便按键。

话虽说如此但是,倒还是从煮面的功能开始,加水,水开,加面条。等beeping捞起面条,就成了。女儿说是perfect面条。自此这个被我认定为无聊设计的功能是用得最多的了。

老实说,如果只有我自己没有女儿的介入,我是不相信啥完美的面条存在的。但是因为爱她信她,我的体验字典里就多了个“完美面条”的概念。虽然我不一定真能品尝出完美面条的味道,但是借着这个多功能锅,对女儿感觉的确认,我的体验就扩大,其实也是实现自我的扩大,不是吗?

所以人有时候只需要稍稍抑制下那个自己主导自我感觉的小我,或许能就能实现一下我的扩大。这里能借助的工具往往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