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现在和未来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
正文

工作问题,家庭问题

(2014-06-26 10:02:10) 下一个

目前,什么是主要矛盾?应该说,主要矛盾是工作问题。其实第二个小孩的问题,生气也好,苦恼也好,都很难。也许是自己的问题,也许是其他什么机缘巧合。
换工作,是一定有风险的。而且,年龄越大,风险就来的越大。
其实,将可能的路线整理一下,也就是那么多。哪一条,都需要一些辛苦功夫的。
而我的问题,是动力不足。没有激励,没有什么人能让我为了他或者她奋斗的。
也许是小孩?但是小孩成长起来,不确定性真的很高。跟她自己的智商什么的关系更高。而不是我给她的家庭经济环境和社会地位?我真的不懂,社会经济条件好的家庭里面出来的小孩,比差一点的家庭出来小孩,最终差在哪里?
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而战。如果说,我为了不要变成我自己妈妈那样的人而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