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LG夺回了方向盘

(2012-07-16 18:29:15) 下一个
自LG手受伤后,(详情请阅“老猫烧须,LG挂彩”)在这近一个月的时间里,除了三次长途需有劳咱家大小姐外,其余的外出都是俺把方向盘。

十几年前,当LG来到美国时,是俺手把手教会了他开车,在俺的细心和有效的教导下,他以非常高的分数一次考取了驾照。自打那起,就如他所说只要他在车上就没有我掌方向盘的时候。

在美国生活了十几年,除了一年外,其余时间我们俩都在同一个公司(同一地点)上班,这样咱就一直享受着出门有专车司机的待遇。

为了使他早日康复,咱不惜屈尊甘当车夫,我容易吗?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可咱这老兄不仅不把当年的师傅放眼里,还不思感恩,对咱的技术横加指责,现在我可总算体会到什么是蛮横和尝试了忍气吞声的滋味。不过咱“宰相肚里能撑船”,不会跟他一般见识的。

前几天的一个晚上,他需要到药店买眼药水,正巧女儿不在家,就对我说一起走路到药店权当饭后散步。其实我心里明白他是担心我在晚上的驾车安全。可是来回有四个迈啊,花了近两个小时,回到家双腿都要断掉啦。

上个星期二早上(7/10/2012)是手术后的第二次见医生,医生检查了伤口后认为他开车无碍,可把他高兴的。出了诊所后他恶恶地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把车钥匙交出来”。发动车后还洋洋得意地说再也不用两个人一起怛惊受怕了。

在谈论在哪吃午饭时,也许良心发现,他又开始充“好人”说非常感激我这段时间为他充当车夫,中午愿意在我最喜欢的(他不喜欢)“Subway” 请我吃午饭。咱就是善良,转眼就忘记了他抢班夺权的罪恶行径。

他一下子就夺回了方向盘,俺还为失去了巩固刚找到的驾车感觉的机会略感可惜呢。不过咱是领导啊,不会和他计较的,何况咱又重新享受配专车司机的待遇。

也借这个机会向关心LG伤情和康复的同学们汇报一下他的情况。两个没有伤到骨头的手指已开始长出嫩肉,基本上算是康复了。受伤最严重的中指,当时的手术花了三个多小时进行皮肤移植和修复。主刀医生出来后对我说,手术非常成功。手术后的回访,也是说“Excellent”。从上星期开始,需要进行为期六个星期的手指复健(Hand Therapy),然后才会拔出手术时放置的两枚钢针,也许要到那时候才算康复。希望手指能恢复原有的功能。

他的右手本来就有小时候留下的各种各样的伤疤,有刀伤的,被树枝挂伤的,被人咬伤的,被蛇咬伤的。这次的伤无疑是最严重的,真的希望他能当心,这样的伤害实在是无法承受的。我提议他把工具都送人,然后咱就专心种花种草,不要做那汗滴曼。可老哥说,那你干脆把我也送人吧。这不难为我吗?他的工具很多都是好东西,肯定不愁没人要,可要是搭上他,哪谁还要啊?再说啦,他要送人啦,俺怎过啊?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

写在LG受伤整一个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