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猫烧须,LG挂彩

(2012-06-19 14:07:16) 下一个

星期六一早,LG就像往常一样很早就爬起来。可他担心开动他的工具会影响到左邻右舍, 就先将之前买的花和朋友给的玫瑰枝种(插)了。好容易熬到了快九点,就迫不急待地要开工了。原先他的计划是将这个门做好,下午可以按时参加女儿的研究生毕业典礼。

就一fence 门,可他偏要把它弄得像精细木工活一样。要在门框内弄出槽来,拼装木片。

当时我在厨房弄早餐,从窗户往外看到他急匆匆地往家里跑,而工具还在响着,我就知不妙,也赶紧跑过去为他开后门。果然看到他用左手捂住鲜血直冒的右手,气急败坏地叫我打911求救。看到这情形,我都要瘫住了,这家伙还算镇定,吩咐我撕两张纸巾给他包住伤口,要我赶紧换衣服和拿好他的钱包,自己也想换件衣服,我赶紧制止他,还是用手捂住伤口重要。

救护车很快就来到了门口,救护人员给他的伤口作了简单的包扎,也在这当儿,对伤情有了比较请楚的了解,大姆指和中指受伤最严重,小姆指可能也受伤了,不过情况应该不严重。

由于我们是由救护车送来的,医院很快就安排了房间,并且很快就来了很多人,当时觉得米国才真是“救死扶伤,实行革命的人道主义”。可实际上来的这些人都是在做paper work的,尤其是检查他的保险。过了挺久的,医生才出现,检查了伤口,就安排作X光。根据X光的结果,中指的最后一节关节的骨头被打碎了,必须作手术。医院已经page了值班的手术医生,需要得到他的指示,医院才能进行下一步的措施。

躺在病床上,身上插着吊针,着急地等着手术医生的回复,真担心延误了最好的手术时间而导致中指的坏死。LG的血在上救护车没多久就差不多止住了,所以他就吹牛说:他的凝血功能好。还要我用湿纸巾帮他把左手的血迹查干净,说是为的是体面地见人,不给我丢脸。

我说我要有心脏病的话,一定给吓死了。他说事实证明我没有。

总算等来了手术医生的回复,他要求医院清洗和缝合伤口,星期一再去见他。心想这不是草菅人命吗?可咱只能听从专业意见啊。在彻底清洗便于缝合时才发现,除了大姆指连指甲带皮肉打掉1/4外,无名指(不是小姆指)也削掉了一块指甲。

LG对医生说,他给了自己一个最坏的父亲节礼物,而且可能还耽误了出席女儿的研究生毕业典礼。

护士把伤口仔细包扎之后,我们就开始准备往学校赶,虽然晚了一点,不过还是出席了。

这就是那让LG老马失蹄,老猫烧须的工具。

女儿的父亲节礼物卡给懊恼的LG带来了安慰。

右爪受伤了,出门可得由俺来掌方向盘了。可咱这位哥们硬是不遵师重道,完全不把俺这位当年手把手教会他开车的师傅放眼里,对俺暂时生疏的驾驶技术肆无忌惮的指责。我说,我本来自己开车就八分紧张,你在车上,我没变成五分紧张反而是十分紧张了。他说你十分紧张是正常的,因为有个重要人物坐在你的车上。

昨晚我精心做了一顿两菜一汤的晚饭,可咱哥们说,等他手好之后一定做大餐给我们吃。我大大方方地接受他的好意。

说起来,咱这LG也真是太没出息,人家大师有那么多的本事他不学,偏学人受伤,真是现代的东施效颦。

不过忠告家坛的汉滴满们,你们的老婆更在意的是你们身体的健康和安全,而不是引人惊叹的作品!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baozhang 回复 悄悄话 工伤。 随便干最简单的园艺都有工伤。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
xixi2009 回复 悄悄话 天哪, 好危险, 不过, 祝贺你家女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