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阳光亮

戴上墨镜,在午后的阳光下
正文

谁没有过青春

(2022-11-19 19:08:34) 下一个

话说我家猫年轻时候,就是说3,4岁的时候。

(我们是做过节育的。)

有一阵子她丢了,好几天。怎么叫都不回来。后来回来了。瘦了饿了。使劲吃。睡。

后来又走过一次。

还有一阵子,我家门口老有猫叫她。她就很不安。

还发现过死老鼠。好几次。怀疑是来求偶的。

 

后来老了,就没啥奇遇了。现在不往出跑。出去放风,都很少离开院子。一会儿就进来。开门晚了,就大叫;快给我开门。特别横那种。。有一次我在地下室,她居然跑到地下室的窗口叫我给她开门。后来从地下室的门进来的。

 

现在得尊重老猫不是。吃小灶儿每天。胖点了,不管就瘦。挑食的。

这是有一天,最近,让我给她开门。盯着我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