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音博客-乐星,加油!

人生就是战胜自己的过程- 坚持就是胜利!
正文

纠音征程之四:分享我如何克服舌头软,口打不开的毛病

(2014-07-26 03:25:18) 下一个
因为录音笔坏了 没有办法录音,但是这周我有个很重大的体会 迫不及待和大家分享。

以前有谁建议过用红酒塞来克服嘴巴打不开的问题,我试过了 根本没有办法发音,塞子太大了。后来走马读人推荐过一个在百老汇成功的人用石头练习的方法,我也试过了 疼还时不时打着牙齿, 没有那个毅力放弃了。

那天忽然灵机一动,买了那个大块的软糖,先放完整的,太大了 再拿剪刀不断修剪,到嘴巴觉得合适了 用。这样练习了一周,现在觉得平时说话的时候,舌头有力量一些了,发元音也比以前到位了,还会继续努力。


如果 大家有什么好办法,请分享好吗?我们一起探索实用有效的方法。

网上很多的方法,我相信使用者都有自己调整用的,含石头的方法我真的用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