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音博客-乐星,加油!

人生就是战胜自己的过程- 坚持就是胜利!
正文

英语纠音-起航及感恩

(2014-06-01 05:06:53) 下一个

上美语世界寻求大家的帮助,因为习惯了身边人的冷漠,本来没有抱有多大的希望,但是完全出乎我的意外。

首先是文青姐姐,她本来已经很少上美语版了 因为我的呼叫而现身,在悄悄话还有我的帖子里耐心细致地给建议。

其次是斑竹们都耐心地回复我的悄悄话 给出建设性的建议,还跟帖给我打气建议。

另外是我的伙伴 小曼,她的坚持鼓励着我,希望我们可以一同进步。

还有其他给我建议的兄弟姐妹们,让我感觉好温暖。 我今天看到大家的回帖,真的是哭了,因为我不再是一个人在异乡孤军为自己的英文发音而奋斗。

无限感激,感恩!

5月30日是我的重生日,我一定要努力坚持 到达彼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