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丽

身体是需要爱护和打理的,否则自己受罪,家人也跟着受罪
正文

30排毒修身 - 第23天

(2014-06-20 18:28:55) 下一个
今早体重124.4磅。这几天都 在感冒,使我没法去运动。刚好在家可以使繁忙的脚步慢下来。

下午去参加公司的培训,从东部过来两位元老,回答疑问,教我们如何更好地使用产品。

在东部正在做30天的一个人,惊奇地告诉我,她不知不觉中,戒了每天必喝的咖啡了。我还记得排毒疗程开始前,她告诉我:咖啡我可是每天必喝的,没法戒啊。现在她说:虽然买了杯以前最喜欢的咖啡,可是一点 都不象以前那么享受了,觉得不喝也罢。现在她可高兴了。别说咖啡,有的人连烟都戒了呢。

这就是这个产品为什么能帮到 人的地方了,因为靠全面搭配的营养,人体不再需要那些外来的 咖啡因,甚至是 过度的运动,来刺激身体产生让 人觉得舒服的荷尔蒙。食物里提供的养分,已经让身体足够舒服了。这就是为什么减肥要吃对的东西,不是靠饿,而是补充均衡的营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