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靠,非要用两面这两个字啊!

(2014-05-28 20:30:24) 下一个
所以我说宣传谎言只赚不亏啊!我的帖子开始就说事物都是一分为二的

我的帖子开始就说事物都是一分为二的

请看我的文章:

宣传无用论
 
老子说:“道可道,非常道。”
 
毛主席教导我们:“事物都是一分为二的。”
 
任何事物都是有一利必有一弊,宣传也不例外,可是呢,我为了一些人的脑子的接受能力,我就不说宣传有害论了,我只说宣传无用论。
 
 宣传无用论:信则灵,不信则等于零。
 
 请不要只盯着“无用”这两个字,就好比看见“唯小人与女子难养也”也不要只盯着“难养”二字一样,因为后面还有“近则不逊,远则怨。”
 
再比如毛主席说的“原子弹是只纸老虎,实际上并不可怕” ,大家也不要只盯着“纸”这一字纠结。
 
宣传无用论是有内容的,宣传无用论的内容是:信则灵,不信则等于零。

信和不信,黑和白,有用和无用,这不是明明白白的两面吗?

“信则灵”说的是有用的一面,“不信则等于零”说的是无用的一面,有木有?

难道,非要用两面这两个字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