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写记

有阳光,有心情,零零散散的文字,是给2005年的承诺。。。
正文

生于梦魇

(2005-02-04 06:13:40) 下一个
凌晨一点,我被邻居的进门声弄醒。再也不能睡了。 嗓子特别涩,觉得有血液在其中沸腾,那股腥腥的味道。 走到厨房,打开冰箱,被突然射来的光线刺了半死。 我想要些喝的,里面除了半小盒牛奶,就没什么了。 打电话给杰,让他过来陪我,带些喝的。 电话响了很久。。。 “喂,很忙?” 我知道杰,知道他每时每刻都在做什么? “又睡不着了?今晚我可不能过去,不然我给你叫外卖送过去?” 通常情况下,杰都会过来,如果不能就一定是刚开始的。 “她很迷人吗?算了,你叫个熟人送过来吧。” 杰是我的哥们儿,我们认识快7年了,总是在一个城市,总是尽力让对方开心。除此之外还有些什么,我们都没想过。 门铃响了,走过去,看也没看就打开门。 “你怎么不看一下就开门呢?一个女孩这么晚多危险。”一个不认识的男人站在门口。 我愣了,觉得好笑,好久没有这样被人没头没脸的说了。 “你是谁啊,这个钟点,在我的地盘教训我?” 突然想起来,一定是杰叫来的。 “那,杰给你的。”他说完就准备离开。 这人真邪门,刚开始是教训,我说两句,他就走。 “哎,你赶什么呀,你是谁啊。” 我是个很快会释放或收回感情的人,说白了就是情绪化,或感情用事。我疯了似的迷上了伟。他总说我象香口胶,粘粘的。可是我说,香口胶很容易被人遗弃。 我没有问过伟对我的感觉,对于我来说,我想要的是和他在一起,不论多久。我肯定这不叫爱。 当夏天来的时候,我开始准备离开这个城市,而和伟去他想去的地方。 伟不同意,我知道他有妻子和孩子,而我不要什么,甚至不要他的感情,只是想和他在一起。伟觉得很荒唐。 秋天结束的时候,伟已经不再在我的世界里存在。我还是和从前一样,只是生活中没有了杰的影子。 杰有打电话来,问我在那,他想让我回到他在的那座城市,他说他要我。 我们见面了,杰紧紧的将我搂在怀里,我感觉到不能呼吸,接着我的呼吸被人完全的吸走,很深,很深,直到灵魂深处,最终消失。。。 突然惊醒,看了看钟,凌晨的一点,隔壁邻居刚进门。 觉得嗓子涩涩的,有血腥的感觉, 起身,走到厨房,打开冰箱,拿出橙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